讓耶穌最後的吩咐,成為我們心中最優先的重心

所以我們要去,使萬民作祢的門徒

1. 策劃及登記

在 MyAlpha 平台上策劃及登記您的啟發,並有機會公開您的課程,讓來賓可以搜尋得到。MyAlpha 平台上免費提供舉辦啟發的一切所需。包括影片、訓練短片,以至宣傳資源。

2. 訓練

您可以使用 MyAlpha 的網上資源去建立和培訓您的團隊。同時,您亦可與香港啟發工作人員聯繫,我們可以提供一對一的建議和支持,讓您能開辦一個美好的課程。

3. 祈禱及宣傳

使用 MyAlpha 平台上的資源宣傳您的課程,並鼓勵人邀請來賓參加。記得為您的課程祈禱,因為禱告會改變一切。

我們隨時為你提供協助

MyAlpha 是一個網上的數碼資源平台。登記課程,進入MyAlpha讓你能瀏覽到學習中心、日程規劃工具、隊工培訓材料和下載相關系列資源。 這個平台完全免費,在你整個開辦啟發的體驗中提供支援。

學習中心

啟發學習中心包含一系列影片和文章,幫助你在不同的場景有效地開辦啟發 。 這些影片和文章分為不同的學習模組,包括了開辦啟發的最佳實踐,以便裝備你成功開辦開辦。

日程計劃工具

日程計劃工具可協助你籌備團隊培訓、啟發聚會和啟發週末的時間表。 通過此項工具,你還可以邀請您的團隊加入MyAlpha,並下載所有相關宣傳材料。 你還可以對外宣傳發佈你的啟發,方便人們可以報名參加。

隊工培訓

學習中心包括了3 條隊工培訓影片,涵蓋了基本運作、小組帶領技巧和禱告服侍指引,以便你的隊工能得到有效培訓,並為他們的不同角色做好準備。

系列資源

你可以下載影片和相關文章,此外你還可下載討論指南,以供你的團隊和參加者使用。

我們已經製作了一系列的資源,來助你完成每一步。

探索更多

啟發故事

觀看啟發故事

瀏覽精彩故事

預覽啟發影片

預覽啟發影片資源

觀看

聯繫我們的團隊

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喜愛與你連結。

聯繫我們

Skip t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