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影片系列全民版

啟發影片系列全民版是針對現代人重新塑造的製作。攝製隊走遍世界,內容有很多極具啟發性的故事及訪問。甘力克牧師和 兩位新加入的主持人Toby Flint 與 Gemma Hunt ,帶領我們走過啟發每個與人息息相關的主題。

16 集 – 11 個星期

啟發系列全民版為現代人重新製作,帶領觀眾進入一個情理兼顧、引人入勝的精彩旅程。甘力克牧師和 兩位新加入的主持人Toby Flint 與 Gemma Hunt ,以生活化及簡單易明的方式講解基督教的基礎核心主題。內容包括從世界各地所收集激勵人心的故事和訪問,亦有用心製作的多媒體動畫輔助講解。

16 集
11 個星期
提供普通話及英語

主持

我們十分感恩地向大家介紹兩位新主持,Toby Flint 及 Gemma Hunt。他們將會聯同啟發的先導者甘力克牧師,帶領觀眾一同進入一個探索基督教信仰的旅程。

Toby Flint

Toby曾於倫敦聖公會聖三一布普頓堂帶領啟發。現於布里斯托爾St. Nicholas 堂牧會。

Gemma Hunt

Gemma 是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 (BAFTA)中的得獎電視節目主持人、兒童節目藝人及配音員。她亦是啟發的長期粉絲。

Nicky Gumbel

甘力克牧師是啟發的先導者,於倫敦聖公會聖三一布普頓堂牧會。著作包括:《Questions of Lide》及《Searching Issues》。甘牧師 亦是每日靈修計劃《Bible in one year》應用程式的作者之一。

預覽影片

你可以在這頁面預覽三集的水印版。如需要預覽其他集數和下載無水印版,歡迎登入MyAlpha。

分享嘉賓

Bear Grylls

全球知名探險家、作者及電視節目主持。現居於英國。

Jackie Pullinger

全球知名,長駐香港的宣教士。

Cardinal Schönborn

《天主教教理》編輯,而在全球天主教教會中廣為人知。現長駐澳洲。

Jose Henriquez

岡薩雷斯

聖何塞礦場被困 69 天的 33 名礦工之一。現居智利。

Ugo Monye

前英國國際橄欖球聯盟球員,現居英國。

Julia Immonen

Sky Sports 新聞節目主持人和兩項大西洋賽艇健力士世界紀錄保持者,長駐英國。

Propaganda

來自洛杉磯的基督徒hip hop 演藝人和口述詩人。長駐美國。

Alister McGrath

英國牛津大學科學及宗教教授

Father Raniero Cantalamessa

教皇家庭的傳教士,長駐意大利。

Scott Harrison

慈善組織Water的創辦人。長駐美國。

有什麼包括在內?

啟發為你預備了開辦需要的一切,並且所有內容都是免費的。

下載所有集數 啟發隊工指南(附帶討論問題)
啟發組長培訓 特定內容提示和工具
Skip t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