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覽啟發影片

預覽下面的啟發影片內容、隊工訓練影片及相關支援工具,來決定哪系列最適合你的目標群體。
請於MyAlpha登記你的啟發,免費下載所有啟發影片、隊工訓練影片及相關支援工具。


啟發少青系列 ACTS(粵語版)

13集 – 11個星期 / Matches & 真珍

ACTS 是專為青少年度身訂造的啟發影片系列,透過 13 集的對話空間,讓青少年與耶穌建立關係,開展探索人生和信仰的旅程。


華人啟發影片系列

15集 – 11個星期 / 蔡頌輝牧師、廖智、瑞濤

華人啟發不僅承襲了啟發課程的脈絡,還提供更多符合華人思想的見證和專家的觀點。雖然福音跨越所有文化,但華人啟發影片用貼合華人文化的方式來談論華人所面臨的人生議題並透過華人的世界觀來詮釋福音。


啟發新世代系列 AXS(粵語版)

13集 – 10個星期 / Chapman & Matches

啟發新世代系列是一個香港自家製的微電影系列。由傅卓敏 (Chapman) 及麥濬思 (Matches) 以廣東話主持,主要向在職青年及數碼新世代傳遞神那永恆不變的救贖訊息。


啟發影片系列全民版

15集 – 11個星期 / Toby Flint & Gemma Hunt

啟發影片系列全民版針對現代人重新塑造的製作。攝製隊走遍世界,內容包含很多極具啟發性的故事及訪問。甘力克牧師和 Toby Flint 與 Gemma Hunt 這兩位新加入的主持人,帶領我們走過啟發每個與各人息息相關的主題。


啟發影片系列青年版

15集 – 11個星期 / Jason Ballard and Ben Woodman

此系列針對在學青年而設,吸引他們進入一個探索有關人生、信仰和神的對話空間。討論時間分佈在每集短講之中,讓青年人更簡單及容易地分享想法和疑問。


啟發系列 (甘力克版)

15集 – 11個星期 / 甘力克牧師

啟發的先導者甘力克牧師演釋了一整套的啟發,並拍攝成為全球數以萬計不同宗派教會所公認的權威版本。拍攝場地為在倫敦聖公會聖三一布普頓堂,也是啟發的發源地。(15 集英語演繹,每集29分鐘)。


啟發系列 (粵語版)

15集 – 15個星期 / 梁博士

這個系列主要對象為知識份子及有濃厚中國傳統文化背景的人

探索更多

參與一次啟發

在附近參與一次啟發

立即尋找

舉辦啟發

開始開辦一個啟發

了解更多

捐款給啟發

協助我們支援更多教會

捐款給啟發

Skip t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