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美滿婚姻預備課程?

美滿婚姻預備課程是一個包含五節實用主題及易於舉辦的課程。這課程是針對預備進入婚姻或盼望探索何為婚姻的情侶而設。無論你是擁有經營婚姻的經驗,或是熱衷於盼望見到你身邊的群體,他們的婚姻及家庭都得以健壯,這課程都非常適合你, 毋需擁有專業資歷都可以輕鬆興辦。

美滿婚姻預備課程特色:

  • 全套影片可於網上平台免費下載,影片中包括討論時間。
  • 帶領指南中清晰列明各項要點細節,讓你順利舉辦課程。
  • 課程模式及資源均適合不同場景中使用,包括家庭聚會、大型場地或網上。
  • 每一節課堂內容都會以非常適切及深入淺出的方式表達。
  • 不論有沒有基督教背景,課程內容都非常通用,適合任何情侶。
  • 情侶問卷 – 這是一個網上的問卷,幫助情侶踏入婚姻之前,將一些重要而及值得交流的部份,先作審視。
    此問卷不是配對測驗。問卷的重點是協助發現及鞏固他們這段關係裡的優勢。

美滿婚姻課程內容:

溝通

衝突

承諾

連接

旅程

每次課堂會是怎樣的?

共進餐點

每一次,情侶二人將會一起進餐。先讓大家有機會放鬆心情,在觀看主題影片前先閒常交流。這樣也會幫助營造約會氣氛。

觀看影片

主題影片大約長45分鐘,影片中間會有討論時間。每集影片將會透過真實經驗分享、專家觀點及相關教導來探索不同主題。

二人對話

提供一個空間,讓情侶二人有一個安全及親密的對話交流,是每一次課堂的必需品。這個元素將會讓情侶能夠在課堂中開展毫無保留及真誠的對話。

參與美滿婚姻預備課程

如何舉辦課程?

註冊你的課程

當你完成網上註冊,我們會指引你如何營造一個空間讓夫婦們能夠感覺到安全及自在地在課堂中分享討論。

立刻開始

參與訓練

我們將會為你提供工具及訓練,裝備你去開辦課程,以及激發你如何去邀請參加者。歡迎你隨時聯絡我們,同工們都非常樂意提供專門知識及盡心支援你。

近期活動及訓練

下載影片及其他資料

在你完成註冊的一刻,所有美滿婚姻課程的影片、指南手冊及其他能協助你帶動課程的資源都會是垂手可得。

取得課程手冊

Skip t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