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啟發分享生命、信仰、盼望和耶穌

啟發是甚麼?

啟發創造一個空間和文化,讓人們很興奮地邀請他們的朋友參與關於耶穌的對話。 啟發幾乎可以在任何地方,由世界各地各宗派的信徒來開辦——從教堂到餐廳或在線上。啟發在全球各地的參與者及教會群體中留下深遠的影響。

我們估計,全球有超過 2500 萬人在140 多個國家,以100多種語言中體驗過啟發。

啟發聚會是怎樣的?

連結

無論是面對面用餐還是透過螢幕喝杯茶,每一次聚會都以建立關係、放鬆和增進友誼來開始。每星期一起用餐,一起經歷歡笑,有助建立一個友善的空間和文化,讓當中的人自然建立關係,及更願意分享心底裡的感受和想法。

內容

每一集啟發的內容,都是為著引導各式各樣的人們展開對話而設計。 帶領大家探索人生和信仰的重大問題,解扣基督信仰的基礎,以及探討如「耶穌是誰?」、「甚麼是祈禱?如何祈禱?」、「神如何指引我們?」等問題。

對話

每一個啟發最重要的其中之一:有機會分享你的想法和意見,並在小組中進行討論。在不會被糾正的情況下,盡情分享。這也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在一個真誠、友善以及開放的環境中,去聆聽別人的想法,和分享自己的見解。


三種模式 彈性開辦

實體

啟發可以在教堂、咖啡店、監獄、學校、家裡,或任何人都能夠聚集的地方中開辦。

你可以一起用餐和進行遊戲,一起觀看啟發影片和討論。舒適地房間中圍著坐,享受著安全和坦誠的對話。

線上

您知道啟發在線上也同樣有效嗎? 在COVID-19 之前,啟發都是以實體進行的。但現在,世界各地的教會都因各種原因為無法實體見面的人進行線上啟發。隨時隨地,互相連結,一起睇片討論。

混合

啟發很有彈性。你可以滿懷信心地實體進行啟發。如果情況發生變化,你亦能夠為你和你的來賓輕鬆地轉為線上進行。

無論你的啟發小組人數如何變化,實體和線上混合模式,都能夠讓你的啟發繼續無阻地進行。

福音是100%免費的,啟發也是!

準備好開辦了嗎?

探索更多

啟發故事

觀看啟發故事

瀏覽精彩故事

最新活動

來參與我們最新的活動

查看活動日程

支持啟發

將福音這份禮物與世人分享

支持啟發

Skip t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