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影片系列青年版

此系列針對在學青年而設,吸引他們進入一個探索有關人生、信仰和耶穌的對話空間。討論時間分佈在每集短講之中,讓青年人更簡單及容易地分享想法和疑問。

13 集 – 9 個星期

全新的啟發影片系列青年版,是針對時下青少年文化而製作。全套13集,走訪包括溫哥華、倫敦、巴黎、羅馬、以色列,以及更多讓人難而置信的地方,與新時代下的觀眾一同探索有關人生、信仰和神的重大問題。影片中充滿引人入勝的故事、影像、問題,以及討論題目,以上元素都按著青少年的節奏而悉心編排,分佈到各集中,讓他們能夠有空間去思考和與在小組中討論這些與他們人生相關的題目。

13 集
9 個星期
提供普通話及英語

主持人

Jason 及 Ben 是影片中的主要主持人,除了這兩位外,片中更會有幾位青年協作主持穿插,以不同角度分享見解,誘發討論。Jason是一位加拿大溫哥華的牧師,也是啟發團隊中的一員,參與製作不同材料資源,供全球教會使用。Ben也是一位溫哥華牧師,加入啟發團隊之前,就已經擁有十年青少年牧養經驗。

Jason Ballard

Jason是一位加拿大溫哥華的牧師,也是啟發團隊中的一員,參與製作不同材料資源,供全球教會使用。Jason與太太Rachel育有三名小孩,分別是 Hudson, Mary 和 Millie。歡迎追蹤他的Instagram了解更多:@jasonaballard 個人網誌:www.jasonballard.ca

Gemma Hunt

Ben 與太太Melissa現居加拿大溫哥華。加入啟發團隊前已擁有10年青少年牧養經驗。他是Bear Gylls、 Bob Goff以及Millie Bobby Brown (Eleven from Stranger Things) 的粉絲。神如何喜歡使用普通和不完美的人去做非凡的事,成為了他人生實踐和牧養教導的核心主題。歡迎追蹤他的Instagram了解更多:@benwoodman

預覽影片

你可以在這頁面預覽三集的水印版。如需要預覽其他集數和下載無水印版,歡迎登入MyAlpha。

其他分享嘉賓

Jassie Virk

Jassie 過去曾在自己的校園中統籌及開辦啟發。現在更會協助其他青少年於自己校園中開辦啟發。她也是與Ben一同是啟發全球青年事工團隊的一員。

Landry McAllister

Landary 於加拿大卑詩省本拿比Cariboo Road Christian Fellowship中任職青少牧者。

Peter Yoon

Peter於加拿大卑詩省蘭利Christian Life Assembly中擔任青少牧者

Nicky Gumbel

啟發先驅Nicky Gumbel 牧師,於倫敦Holy Trinity Brompton牧會。著作包括:《Questions of Life》及《 Searching Issues》。同時也是免費讀經靈修應用程式 Bible in One Year 的作者之一。

有什麼包括在內?

啟發為你預備了開辦需要的一切,並且所有內容都是免費的。

下載所有集數 啟發隊工指南(附帶討論問題)
啟發組長培訓 特定內容提示和工具
Skip t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