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啟發

在職場中為主發光

職場是我們實踐使命的宣教工場。每一個人都希望在人生各種重大的問題裡找到答案,與你身處同一個辦公室的同事也不例外。

職場啟發提供一個機會,讓你能與同事分享福音這好消息。一起花30分鐘觀看主題影片,再用餘下的30分鐘小組討論。啟發就是這樣簡單有力!

全港已經有超過 43 間公司及機構舉辦職場啟發。當中有很多人得著救恩,亦有很多人甘願回應呼召,將生命獻給耶穌基督。

SPARK 職場宣教運動

SPARK 希望能夠招聚、激勵並且釋放每一位基督徒,將神的國帶到職場中。SPARK職場宣教運動於2016開始至今,透過主辦三次SPARK啟發職場特會,招聚全港數以千計的職場信徒和教會領袖,一起同心領受異象,探討職場轉化的策略。

不少職場啟發因此誕生,遍佈全港不同地區及行業。透過連結相同心志的基督徒,SPARK 正在各行各業中,燃點一個前所未有的屬靈運動。

職場線上啟發

疫情爆發初期,不少職場上班模式改為「在家工作」(Work from home) ,香港啟發以創新模式Alpha Online,並且在線上和實體並行,有效地連結職場上不同基督徒群體。在充滿挑戰和關鍵時刻,神讓我們把握機遇,化危為機,將福音帶到香港以致大中華及全球各地的職場。

神藉啟發叫不同宗派﹑ 背景的弟兄姊妹走在一起,同心合意興旺福音,這是主所樂見的。

陳恩藩牧師

Peter的故事

探索更多

預覽啟發影片

預覽啟發影片資源

觀看

舉辦啟發

開始開辦一個啟發

開始開辦

登記MyAlpha

建立帳戶,體驗我們的數碼平台

即登記

Skip t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