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機會免費聽聞福音

你能夠幫助別人找到盼望及與耶穌建立關係

將福音這份禮物送開去

世界經歷雖然了一個又一個的考驗,但我們相信這是一個前所未有的機會,將福音的盼望,與世人分享。你的捐款將會有助我們與教會和其他群體免費和便利地分享資源。

當你捐款給啟發,你就能讓更多人免費地開始與耶穌建立關係。我們熱切的深信,這絕對會是你送給別人最佳的禮物。

我的捐款會用於哪裡?

你慷慨的捐款將會協助我們提供給教會最佳的資源,有效地分享福音、為來賓創造生命轉化的經歷,以及為香港教會群體帶來轉化和復興。

為何參與每月恆常捐款?

當你持續地每月捐款給啟發,你就能一起見證和參與神建立香港教會的奇妙歷史中。每年,我們都協助過千個香港群體開辦啟發。每月恆常捐款能夠讓更多人有機會免費聽聞福音。

來助成千上萬的人,透過實體或線上啟發,開展探索與耶穌的關係。

「上帝透過Alpha Online,打破了醫院的四面牆去尋找他。我慶幸自己沒有放棄他,因為上帝從沒放棄他。

張芝莉 Rebecca,啟發領袖

來看看你的支持所帶來的果效吧!

聯繫我們

如你對捐款有任何疑問,歡迎你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非常樂意聆聽。
電郵:[email protected] / 電話:(852) 28691066

Skip t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