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應該參與在其中,見證一個又一個生命認識耶穌

啟發是一個持續約11個星期的互動聚會。不論是實體見面還是透過網上相聚,這都是一個令人興奮的空間,讓人去邀請親朋戚友參與有關探索信仰、人生和神的對話交流。

很多基督徒對傳福音這個行動感到不自在和不自然,甚或認為這是被揀選的專職人士負責。

傳福音往往都是以關係為重心,啟發的核心價值是重視關係,這正正回應了孤獨感和社交隔離等日趨嚴重的社會問題。因為人們關切「我屬於哪裡?」多於「我應該相信甚麼?」。

重新想像教會可以如何分享人生、信仰,還有耶穌。

啟發有助建立一個相遇的空間
人們能夠到來探索與耶穌之間的關係,並且能夠經歷聖靈的同行。
啟發有助創建有活力的邀請文化
當人們邀請親友參加啟發時,他們便能夠以第一身見證聖靈工作所帶來的救恩和喜樂。這種經驗能夠讓整個教會群體再次發現傳福音當中的興奮與快樂。
啟發有助發展門徒訓練和領袖培育系統
經常聽到有不少啟發參加者都會於下一期啟發中擔任幫手,還會加入教會,成為群體中的新動力。

當你持續地開辦啟發…

復興文化

期盼與祈禱

真誠聆聽

好客款待

宣教與差遣

熱切邀請

合一教會

「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約翰福音 17:23

接觸破碎世代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上帝的大能。」 —哥林多前書 2:4-5

鄺保羅大主教

香港聖公會教省榮休大主教

香港有許多不同宗派的教會都發現啟發在多年來都成為一種有效的傳福音工具。它有效在可以與人們接觸,並該人明白基督徒的信仰。

滕近輝牧師

已故著名華人神學家

我們看見在教會歷史中,福音運動一波一波的推進,現在我相信啟發是福音運動新的一波!……我相信神要在香港藉著這個課程大大作工。

李炳光牧師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
前任會長

啟發深受教會歡迎,蒙主大大使用,透過輕鬆聚餐、坦誠討論、友誼關顧,在適當時候給未信者作出抉擇。這是十分有效的傳福音方法,我誠意希望香港教會多加採用。

林誠信牧師

播道會港福堂主任牧師

啟發為弟兄姊妹提供了一個邀請人的平台,讓愈來愈多人委身去傳福音,帶來新的突破。

夏志誠主教

天主教香港教區輔理主教

福音不變,傳福音的方式卻要變! 十分欣賞啟發努力不懈的在今日世代,以適合年輕人的方式傳揚福音,手法新穎輕鬆,內容簡明有力。來,看看吧!

陳德昌牧師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主席,
循道衛理聯合教會北角堂主任牧師

啟發是適用於教會門徒造就與福音運動的整全策略和工具,是教會有序完成大使命的最好選擇之一。

今天開始開辦

了解更多有關如何開辦

探索更多

啟發故事

觀看啟發故事

瀏覽精彩故事

即將舉行的活動

參與我們即將舉行的活動

查看日期和時間

支持啟發

讓福音這份禮物傳得更遠

捐款給啟發

Skip t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