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故事

來看看福音如何改變生活和社區。

救主堂s Story

我發現要突破小型堂會嘅限制,令堂會可以持續做福音工作,啟發係一個答案。而且啟發唔單止係傳福音嘅工具,更加是…

港福堂s Story

單次性福音活動難以叫新朋友認識教會,並且很難跟進。所以我們開始一種具備信仰元素又吸引人的好方法…

Joes Story

未信主之前我對自己真的很迷惘,完全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有一天,老師邀請我參加…

William Ches Story

我將所有精神心機都放在工作上,因為賺錢才能給予家人最好的生活。但公司越做越大、生活越來越好,卻越來越大壓力…

陳淑娟牧師’s Story

「關懷貧窮與弱勢不是一個選擇,而是應該如何去做。」陳淑娟牧師的教會位於大角咀區,當中充滿了貧窮與弱勢社群…

Matthew’s Story

Matthew從事青少年正作已經20年。以前的那一套,現在未必每次都奏效…但ACTS質素高、節奏快、有創意,非常適合中學生…

Celia’s Story

Celia 以往比較情緒化,常擔心其他人會不喜歡甚至排斥她。但透過 ACTS,她開始意識到上帝是真實的,並且深愛著她…

Peters Story

Peter是天文台高級科學主任。在天文台工作多年。從來沒有想過在自己工作的地方傳福音…

Ying Lun’s Story

在大學校園做福音工作的應麟, 因社會運動而決定為年青人開辦AlphaAnywhere,將福音 帶出教會和校園…

Zoe Hui’s Story

Zoe信主不久後便周圍向人傳福音, 她心底裡其實最希望丈夫和 家人能夠相信主,所以她嘗試在家 為丈夫開辦啟發…

Mark & Beverley’s Story

Mark與Beverley兩夫妻是事奉的好拍擋,一同在職場開辦Alpha, 一起來看看他們 如何起步…

Winnie Chau’s Story

很多人都以為Winnie很外向開心,有很多夢想,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內裡一點也不快樂,想法有時很負面,會做惡夢,甚至有情緒困擾…

Jeff Tse’s Story

家庭關係一直以來都是Jeff的人生支柱,但當跟家人吵架或關係不好的時候,整個人的引擎便似熄掉了一樣,原來家庭關係作為人生支柱也有不可靠的時候…

Daniel Chan’s Story

從事教育工作二十多年的陳校長, 看見現今青少年人的情感需要, 希望將信仰帶給他的學生,填補這些少年人的心靈缺口…

Daisy Mok’s Story

我自問很疼愛大兒子,但他21歲的時候想搬出去,當時就稍稍責備了他,他最後竟然什麼也不拿就走了,我覺得自己好像失去了一個兒仔…

Cindy Yip’s Story

Cindy在夢寐以求的工作中起步,卻不知不覺間被壓力呑沒。一心計劃著的career path,似乎,就在那夜,爬過欄杆的一刻瓦解了…

Hong Lau’s Story

我在欖球場上成為基督徒,亦在欖球場上的冰桶裡受洗,所以自然地,我也很希望跟這球場上的人分享我的旅程…

探索更多

參加啟發

參與在附近的啟發

尋找啟發

開辦啟發

開始開辦啟發

開辦啟發

捐款給啟發

協助我們支持更多教會

捐款給啟發

Skip t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