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發少青系列粵語版 (ACTS)

《啟發少青系列粵語版》ACTS是專為青少年度身訂造的啟發影片系列,透過13集的互動對話空間,讓青少年與耶穌建立關係,開展探索人生和信仰的旅程。

13 集 – 11 個星期

ACTS已經面世,登記課程後,全部影片於MyAlpha免費下載!

13 集
11 個星期
廣東話

主持人

Matches 麥濬思

香港啟發辦事處全職同工,負責多媒體製作及市場推廣相關工作。同時也是香港知名基督教詩歌創作團隊Milk&Honey Worship 的團長、敬拜主領及創作人。

藍真珍 (真珍/ Chun Chun)

香港女演員及戲劇導師,主演過多個舞台演出,亦為青年人舞台製作擔任導演。曾在教會戲劇事工擔任藝術總監助理,現主要服侍崗位為敬拜主領及口譯員。

預覽影片

你可以在這頁面預覽三集的水印版。如需要預覽其他集數和下載無水印版,歡迎登入MyAlpha。

ACTS 所有內容

01. 人生:就係咁?

02. 耶穌:係邊個?

03. 十架:耶穌點解要死?

04. 信仰:咩叫信耶穌?

05. 祈禱:咩嚟㗎?

06. 聖經:點樣睇?

07. 指引:神點樣指引?

08. 聖靈:係邊個?

09. 充滿:點樣被聖靈充滿?

10. 邪惡:點樣抵擋?

11. 醫治:神今日仲會醫人?

12. 生命:點樣活得更精彩?

13. 教會:教會同傳福音係咩嚟㗎?

ACTS的特點

為青少年度身訂造

透過創新及有活力的方法重新演繹啟發的內容。

故事和見證更有共鳴

透過一個又一個真實的見證和故事,與青少年產生共鳴。

新增天主教用語版本

新增天主教用語版本。讓天主教教會及學校使用啟發時更加有效和便利。

ACTS的重要性

建構真實同行關係的平台

年輕一代渴望以真實的方式建立關係,而ACTS提供了一個友善和開放的環境讓他們分享自己的生命。

各界認可和支持

我們邀請了多位經驗豐富的領袖擔任內容顧問,並找來年青的KOL和創意多媒體創作人給予意見,讓內容符合聖經教導的同時,又十分有趣。

龐大策略性伙伴網絡

啟發可與教會和學校的伙伴網絡合作,一起進入年輕群體, 針對他們獨特的需要。

Skip t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