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 YIP’s Story | 香港

“我當下張開眼,感覺不再一樣… 我,終於找回我自己。”

 

 

我是Cindy。

畢業後隨即踏進香港四大會計師樓之一工作,在夢寐以求的工作中起步。我每天在中環上班、打扮專業、賺得多、可以公幹四處走。我很自豪。夢想有一天可以升為合夥人。

我外表看來很厲害很成功,但其實內裡覺得自己並不稱職。怕問錯問題、怕客人皺起眉頭看不起自己。我很不滿足,很想做些有價值的事情。

有一晚公幹後回家,我忽然想起第二天有一份還沒完成的文件要交給上司。我接受不了自己沒有妥當完成工作,於是疲累地走出露臺,爬過欄杆,想從4樓跳下去把自己摔傷,那麼第二天便不用面對上司。但最後,我回到屋裡向媽媽哭訴,終於,我發現患上抑鬱症。

無法接受自己成為一個失敗者,我嘗試所有可能對自己有幫助的方法,又去廟街找各樣的神。而這期間,舅父告訴我耶穌可以醫治我,又為我禱告並邀請我參加Alpha。

我在那裡沒怎麼說話,安靜地聽其他人分享; 他們亦不會逼我講。我覺得很被歡迎。加上有很好的食物,我覺得一點都不沉悶。

但我的人生並沒有立即變好。一次自殺不遂,在醫院張開眼睛後,看見我父母父母充滿慈愛的眼神。我抓著他們的手跟他們說對不起。爸爸卻說:不用說對不起,抑鬱症令你做出不情願的事,你只是控制不了你的情緒和行為。我看著父母這麼深的愛,便在想天父的愛又會何等長闊高深?於是我決定去Alpha營會去跟隨祂、經歷祂。

在營會裡,我覺得好像被聖靈沖洗乾淨,喜樂平安得哭了出來。很被釋放。我當下張開眼,感覺不再一樣。神醫治了我,令我變成一個新造的人。

我,終於找回我自己。

營會後我很喜樂,很想跟所有人分享神怎樣救了我、醫治我。我看見自己能如此自在地分享自己的故事,連我自己都很驚訝。

現在,我仍然是一個會計師,在一間非牟利機構工作。原來我最大的渴想不是要多成功,我最想可以跟人分享神的愛、寬恕和能力。

開始一個新旅程? #TryAlpha

Skip to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