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 CHE’s Story | 香港

“我去到Alpha,人人都很友善。他們的接待和親切,令我堅持每星期由大陸長途拔涉回來。”

 

 

我是William,在香港土生土長。

我是一個玩具商人,沒有什麼特別嗜好,就是喜歡收集Ironman,有時間就打遊戲機,我基本上所有精神心機都放在工作上。

我爸爸在我21歲時因病離世,然後我便要接手家裡的生意,自己一個人中港兩邊走,見到很多社會的殘酷。我當時覺得賺錢就是人生最重要的事,因為這樣才能提供最好、最有保障的生活予家人。但當公司越做越大、生活越來越好,我卻越來越大壓力和空虛,從來都不覺得平安。

我年少時就讀天主教中學,那時天天都要祈禱,公開考試都要考宗教科,所以其實我認識很多聖經故事。不過對我來說,聖經只是一本導人向善的小說。

上年我見過一個小學同學,他說他信了耶穌,讓神去帶領他的人生,很有平安。於是我跟他到教會,看看我會否都找到這種平安。這次已是第三次有朋友邀請我去教會。

去了(教會)幾個月,我的朋友就提議我去參加Alpha,看看我會否接受耶作我的神,而我也想認識生命裡面有位元神是怎樣一回事。

因為我是一個很理性的人,我以前讀Computer science(計算機科學),我覺得所有事情都應該有一個解釋,我需要很多證據說服我神存在。

我去到Alpha,人人都很友善。他們的接待和親切,令我堅持每星期由大陸長途拔涉回來。

那段時間我了解到很多我從未聽過、關於聖經的講解和證據。其實證實耶穌是真的證據比起相反的要多,而且我身邊認識很好的基督徒都不是瘋的,所以我都開始相信耶穌是真的。

我發覺神真的從來沒有放棄給我機會去認識祂。終於,祂成為我人生的神,我亦在祂裡面找到平安。

開始一個新旅程?#TryAlpha

Skip to content